[ 消費時間:20170514晚上10點 ] 

 

 

 

在廟口一級戰區中,有兩家相鄰(還是隔一攤)的泡泡冰,陳記沈記

假日基本上大家都人手一杯泡泡冰逛廟口,我只有吃過一次覺得蠻普通的XD

因為討厭排隊所以也不想再嘗試 ╮(╯_╰)╭

催眠自己也沒很喜歡吃泡泡冰啊對不對(什麼討人厭的心態哈哈)

但之前跟同事聊天的時候有被推薦過這家遠東泡泡冰

聽說好像是廟口泡泡冰的創始店 (是聽說哦因為我沒有去求證!!)

才開啟我終於能擁抱泡泡冰的日子哈哈哈 。:.゚ヽ(*´∀`)ノ゚.:。

 

 

 

之前店面有整修過,現在整個變得好日系好明亮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我最愛的木質溫馨路線,而且超級好拍照的

各位假掰文青們在等什麼呢(假掰文青只有你吧) ಠ_ಠ

而且位置也蠻多的,可以悠悠哉哉坐著邊吃冰邊聊天,不用一邊擠夜市一邊擔心冰會打翻哦

 

 

 

而且在櫃台旁邊,還有一個大大的黑板寫著食材產地

用料實在難怪吃起來超濃郁超好吃 (ㆆᴗㆆ)

 

 

 

讓我們來看看MENU吧 ٩(。・ω・。)و

總共有九種口味,分別是花生花豆草莓鳳梨芒果花生芋頭百香果巧克力雞蛋牛奶

如果要外帶的話會拿冷凍的給你,要吃之前再放到冷藏30分鐘恢復較剛好的口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場吃的口感~ 軟硬適中 入口綿密 (๑¯∀¯๑)

 

 

 

今天外帶了雞蛋牛奶草莓口味 (▰˘◡˘▰)

這是我跟肥先生吃遍了所有口味最愛的兩種

可是其實鳳梨巧克力啊我也都很愛欸每次在櫃台都要抉擇很久哈哈

有一次在店內吃的時候還遇到一大群大叔大嬸全部指定要花生花豆口味,好像也很夯哦!! 

(後來有吃過真得很香很濃郁!! 可是我沒那麼愛花生就...XD)

 

相較於遠東泡泡冰,陳記和沈記的口味好像就多了不少,我記得有什麼情人果啊烏梅啊什麼的

如果想要吃這些比較特殊的口味,還是可以去買買看啦!!

但真的!! 喜歡吃泡泡冰的朋友!! 不要錯過遠東的綿密口感啊 真的會一吃就愛上哦 ヽ(●´ε`●)ノ

 

 

 

 [   店家資訊   ] 

遠東泡泡冰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5號

電話:02-24234583

營業時間:10: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