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1002晚上8點 ] 

 

 

 

之前便耳聞過臺中的赤鬼牛排很有名,也常常經過看到誇張的排隊人潮

聽說是從逢甲夜市起家的,分店也都超大家

到底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д⊙)

 

 

 

也算是一時興起來吃,剛好錯過用餐時間,店內位置很多

 

 

 

菜單還蠻簡潔明瞭的,只是有很多奇妙的小菜XD

我跟肥先生因為超級餓,都點加大沙朗牛排 (*´ω`)人(´ω`*)

 

 

 

湯品有玉米濃湯羅宋湯兩種 (ゝ∀・)

羅宋湯的番茄味非常非常濃,我跟肥先生都不太愛XD

玉米濃湯我還蠻愛的 ♥ 旁邊還有放麵包丁可以添加,深得我心啊~

 

 

 

自助區小菜跟我以為的不太一樣 δ__δ 比較像是配料的感覺哈哈

由左至右是酸洋蔥、酸菜、辣韭菜

 

 

 

餐包就蠻常見的,內餡是奶酥口味的 (๑´ㅂ`๑)

 

 

 

如果不喜歡餐包,也可以+30元換成法國球

吃起來有一點雜糧麵包的感覺,配它附的奶油還不錯吃

也可以沾玉米濃湯吃,超級搭的 σ`∀´)σ

 

 

 

和風三分蛋(三分熟)

因為我不吃不熟蛋+肥先生一口就吃掉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c_`)

 

 

 

蒸蛋(全熟)

口感和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接著終於到了最期待的大口吃肉時間了 (✪ω✪)

這是加大沙朗牛排五分熟,有225公克的份量(大概8盎司) $350

上面還有叉一個小竹籤提醒你要先吃哪一塊哈哈

肉質還很嫩蠻好吃的,好切好入口,肉的味道也真的跟一般的夜市牛排有做出區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味道還算好吃 ♥(´∀` )

 

但是但是,在臺中吃了三家牛排(價位1百多~3百多),我發現每一家的牛排都比較偏薄(相較北部?)

雖然好咬但是爽度好像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

鐵板麵的份量倒是很足夠,口感也很Q彈,配上醬也好吃

 

 

 

我覺得很加分的部分是赤鬼的醬料種類給得相當充足 

包刮自助區的小菜、每一桌的醬料罐之外

菜單上可以選擇要黑胡椒辣醬/沙茶洋蔥醬/混合

然後跟牛排一起上桌的還有這一盤蕈菇醬 

吃起來很像之前麥X勞有岀過的牛肉白醬蕈菇堡裡面的味道 XD

雖然有一點點偏鹹,不過配上牛排真的是絕配欸 (๑´ڡ`๑) 好好吃~~~

 

 

 

這次嘗鮮也算是衝著人潮才想說吃吃看,結果雖然覺得好吃但是也帶著些許困惑 (゚д゚)

感覺在這個價位可能會選擇其他自助吧種類更豐富的牛排店或是不需要排隊這麼久的餐廳

對我跟肥先生來說,赤鬼的回訪率可能不是很高 XD

大概是 "如果要吃,也不會花費任何時間排隊" 的程度吧 ヽ(・×・´)ゞ

畢竟用餐時間的人潮真的太誇張了!! (尤其假日!!)

下次要去可能是懷念蕈菇醬的時候了(咦) (๑•̀ω•́)ノ

 

 

 

 [ 店家資訊 ]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電話:04-2242-9933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入場時間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