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80923下午4點 ] 

 

 

 

搬來台中之後,有時走在路上會看到一個從沒聽過的字眼:豐仁冰 

看著這個名字腦袋卻完全浮現不出食物的樣子著實讓我困擾了很久 (´;ω;`)

有次在我家附近的一點利市場買來吃吃看,才大概知道它到底是何方神聖XD

後來肥先生在看蔡哥的影片,剛好看到他有介紹一中街的這一家豐仁冰

感覺好像很厲害哈哈 σ`∀´)σ 趁著炎炎夏日來到一中街的時候來吃吃看囉

原本還想說可能很小很難找,結果根本在一中正、對、面欸哈哈

 

 

 

原本完全沒有人排隊,後來我們吃完之後發現排了好長一條,剛好來得湊巧 ヽ(✿゚▽゚)ノ

不過因為就只有一種品項,所以做得也算蠻快的

特別的是,如果你不想要大豆就可以冰淇淋多一點,或是相反,還蠻貼心的欸

 

 

 

座位區是一旁的騎樓,有點神祕有點老舊的樓房

吃完後我跟肥先生有稍微進去巷子繞了繞,幾步之遙卻跟外面一中街的繁華有天壤之別,蠻有趣的

 

 

 

豐仁冰的真面目:酸梅冰+大豆+冰淇淋

沒有拍得很好因為冰淇淋好像完全被擋住了哈哈

酸梅冰:可以吃得出來真的是自己熬煮的酸梅湯,外面真的都吃不到這種味道,不過冰的顆粒很大,我比較愛細細綿綿一點的口感

大豆:個人完全無法接受的食物 (╥﹏╥) 肥先生蠻愛的,而且一直勸說我沒有很重的大豆味XD 不過口感比起綿密,更像脆脆的感覺

冰淇淋:牛奶口味,沒有很重的奶味,肥先生覺得不錯,但我覺得味道有點奇妙哈哈

一杯$35,還算可以接受,因為現在到了不愛吃冰的年紀,兩個人吃一碗覺得很剛好 (๑´ㅁ`)

 

 

 

聽說一中附近有兩家都號稱是發明豐仁冰的老店,一家就是今天介紹的這家

取的意義是:讓人冬天也瘋狂排隊的瘋人冰

另外一家店在雙十路上,以創始人陳豐仁先生的名字所命名

這次還沒機會吃到,下次吃過之後再來好好一較高下 (ㅅ˘ㅂ˘)

 

 

 

 [ 店家資訊 ] 

一中豐仁冰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6號

電話:04-22230522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