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90209晚上7點20分 ] 

 

 

 

搬去南部的朋友趁著過年連假回來台中玩,結果他們兩個不約而同都對這家拉麵店心心念念 (ㆆᴗㆆ)

真的瞬間都勾起好奇心了,到底是有多好吃呢呢呢

而且聽說每天只開四個小時!!! 太神秘了吧 (´・_・`)

 

 

 

到的時候大客滿,只剩下外面吧檯區的一個小角落

只好四個人捱著擠在一起

剛好那天晚上很冷,吃拉麵超適合XD

 

 

 

好像價位又有漲10元的樣子 (跟朋友之前來吃的時候比)

價位稍稍偏高

有粗麵和細麵可以選擇,我跟肥先生各選一種

叉燒飯則是朋友大力推薦的 (*´∀`)~♥

 

 

 

等待的同時可以一邊看師傅煮麵 (๑´ㅂ`๑)

出餐速度不會到很慢,沒有等很久

 

 

 

蒜味豚骨拉麵(粗麵) $140

沒有特別大碗,是女生也可以輕易吃掉的份量 (連湯都可以喝光光)

麵剛上的時候蠻硬的,吃到後面比較適中

筍乾有點鹹,但還能接受

湯頭偏淡,吃不太出來蒜味的味道 (還是我太重口味XD)

重點!! 叉燒非常好吃!!! 給得很大片、又完全不乾柴!!! 瞬間被我吃掉啦完全忘記拍照QQ

每咬一口叉燒我都跟我朋友說:天啊! 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ω✪)

打著文章肚子又餓了 (´_ゝ`)

 

 

 

和歌山拉麵(細麵) $140

大抵上肥先生給的評價都跟我差不多哈哈

倒是我吃不太出來細麵跟粗麵的差別 (๑•́ ₃ •̀๑)

湯頭的醬油味沒有很濃,可能整體就是走個清淡風XD

 

 

 

叉燒飯 $70

個人非常愛的一道 ♥ 大大大大大推薦

上面都是超級好吃的叉燒肉塊啊啊啊啊啊 (原本還以為是豆干呢哼哼)

伴著美乃滋吃,整個滋味大爆發,好吃到停不下來 ( ♥д♥)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好少,完全吃不夠 (咬筷子)

還跟肥先生說,下次來還是點兩個叉燒飯+一碗拉麵好了 (●´ω`●)ゞ

 

 

 

拉麵去評論,個人覺得麵還不錯,湯頭部分可能還是有別家更強的對手

但就叉燒而言,還真的是想不到有哪家可以做到這樣的香氣跟口感

可是也可能我在拉麵界世面還太淺了哈哈,歡迎大家快來推薦我 ♥(´∀` )人

也推薦給想吃吃巷弄美食的你喲

 

 

 

 [ 同場加映 ] 

[ 西區 ] 湘蘭坊 ◆ 牛肉麵麵條有嚼勁、偏愛高麗菜水餃內餡

[ 西區 ] 向上水餃 ◆ 市場內銅板價小吃

[ 北屯 ] 粋日式拉麵專門店 ◆

 

 

 

 [ 店家資訊 ] 

升龍拉麵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61號

電話:097875737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