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0510早上7點   ] 

 

和有早八的肥先生一大早出門覓食,發現天氣實在太好了就到處騎車兜風順便發掘沒吃過的早餐 (๑•́ ₃ •̀๑)

繞啊繞的到了中船路這邊,被一家不存在記憶當中的小攤子給吸引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這麼早XD)

而且味道真的很香! 立刻決定停車買買看

 

 

 

原本想說買個10個吃吃看就好,但在排隊的過程一直被香氣攻擊,就默默加碼變成15顆了哈哈

反正一顆也才五塊啊算是中等價位OK的,倒是天氣有點熱就沒點酸辣湯了

老闆娘幫你裝盒後並不會用橡皮筋之類的綁起來,就是稍微掩著然後裝進袋子裡

應該是因為怕壓扁或是怕軟掉吧? 

騎車回去的一路上還會不時聞到飄出來的鍋貼香真是太磨人了 (°ཀ°)

 

 

 


金黃色外皮偏酥脆,越嚼越香的那種,我還蠻愛的

 

 

 

 

裡面的餡料我是就覺得有點差強人意,雖然是好吃但可能跟香氣比起來就不太相符

沒有到超多料,味道也算是普通這樣 (◞‸◟)

 

 

 

不過會讓我動筆寫下食記的竟然是因為...這!包!醬!

可能我見識淺陋吧不知道蒜泥配上這些普通的沾醬這麼好吃哈哈哈

整個擄獲我醬料主義的胃XDD

最後醬還沾到不夠因為我每一口鍋貼都要沾滿滿的醬吃 (◔౪◔)

總體來說,我想我是會為了這包醬再去買的吧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   ] 

三沙灣鍋貼酸辣湯 (沒有看到招牌,暫使用GOOGLE MAP上面名字)

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112巷 (市場旁邊,路口附近就看得到了)

營業時間:6點30分-? (有查到評論說9點就已賣完,要買要早點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