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 想到熱狗堡 就會想到這一家 尼爾先生

一開始開在海大附近的時候有去吃過 後來就搬到孝三路了

隔了三年才又去吃 (也太久XD)

不過第一次卻偏偏挑星期二來 結果遇到公休 

 

 

 

在二樓喲 其實有點難找 我們沿路看門牌結果繞超久的

 

 

 

讓我們往二樓走吧 

 

 

 

菜單比三年前多好多 

而且還有漢堡類的 聽起來都超好吃 怕吃不飽還能加套餐喲 (+70升級)

 

 

 

看照片又餓了啦哈哈  真的很JUICY欸這熱狗

而且原本是單熱狗 +15元就可以變成雙熱狗耶 

(不過單熱狗的熱狗比較粗 跟雙熱狗的熱狗不同哦)

旁邊的薯條是加套餐的附餐哦 不是原本就有附的

 

 

 

我是點這個這個啦  辣醬洋蔥圈起司牛肉堡 

一上桌就傻眼了 到底要我怎麼吃哈哈

後來我就先把洋蔥圈吃到剩一個 再把生菜夾進去一起吃~

旁邊的雞柳條一樣是套餐附的哦 原本沒有

那一疊白色的醬料吃起來酸酸的 我拿來沾炸物 超好吃又解膩 

漢堡裡好像也有淋一點酸酸醬

不過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他辣醬的味道了   

非常非常香 也不會搶了其他味道 連不太吃辣的肥先生都覺得超美味

 

 

 

因為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3個附餐+1杯飲料) (超貪吃)

吃的超級撐 

不過附餐的部分我只喜歡薯條 雞柳條跟起司條我是覺得皮都太油了 吃太多就不想吃了

 

 

 

因為我原本就沒有很愛熱狗 但是這種水煮熱狗非常Q彈 我可以

但是他的牛肉漢堡也讓我超驚艷的  我覺得絕對不輸熱狗堡欸

下次去可能還是會點牛肉漢堡哈哈哈

而且還有好多口味都聽起來好、好、吃!好想都吃吃看呀 

 

 

 

  [   店家資訊   ] 

Sr. Nio 尼爾先生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26號

電話: 02-24287181

營業時間:週一 11:30 - 21:00

                週三-週四 11:30 - 21:00

                週五 11:30 - 21:30

                週六 11:30 - 22:00

                週日 11:3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