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0608下午6點 ] 

 

 

 

前兩個月在義三路上開了一家新的拉麵店,常常經過的時候看到生意都還不錯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居然是連鎖的,一時興起便來吃吃看 (*゚∀゚*)

 

 

 

差不多快6點到,正值用餐時間,內用完全沒有位置,生意也太好了吧 (´゚д゚`) 還有人在等外帶呢

不然就只能坐外面了,但那天超級熱還要在沒冷氣的地方吃拉麵也太痛苦(綠衣服的阿伯我超佩服你)

所以想說在外面稍微等一下順便看一下菜單

沒想到大概五分鐘之後就有一組客人用完餐出來了,蠻幸運的 (●´ω`●)ゞ

 

 

 

口味好多,而且這價位真的有嚇到我欸 (´⊙ω⊙`)

都差不多一百元左右,就算加麵也是加15元上去,超便宜的!!

最基本的醬油啊豚骨啊味噌啊這些都有,下面還有地獄風味!! 聽起來也太令人胃口大開了吧 =͟͟͞͞( •̀д•́)

哦對點完餐要自己拿去櫃檯並先結帳哦 

 

 

 

店內環境雖不大,但位置也還算多,而且一頓餐下來發現這家店的翻桌率很高

難怪剛剛也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σ`∀´)σ

 

 

 

有一區有調味料可以取用,但我吃拉麵沒有特別加調味料的習慣,所以這部分也沒太多評價囉~

倒是兒童餐具很貼心,大家分食也很方便呢 (▰˘◡˘▰)

 

 

 

我和肥先生吃飯最愛配東配西了 (๑´ㅂ`๑) 所以只要有小菜都會吃個幾樣

後來拿了這個韓式泡菜,發現... 蠻普通的欸XD 就是一般的泡菜,而且少少的就要40元!! Σ(lliд゚ノ)ノ

跟拉麵比突然覺得好虧啊,下次應該不會再拿小菜了哈哈

 

 

 

他們的上餐速度蠻快的,不到十分鐘我跟肥先生桌上就擺上了兩碗超級香的拉麵

先來看看肥先生加大的醬油拉麵吧 ヽ(●´ε`●)ノ

份量十足,裡面還有三片叉燒肉和半顆溏心蛋呢,肥先生吃完蠻飽的 

但對於他這個拉麵控來說,味道的部分好像不是很滿意XD

湯頭偏淡,麵也蠻沒味道的,不過這個價位其實還能接受啦

 

 

 

再來就是我點的... 東京煉獄拉麵  聽起來有點恐怖,吃起來其實沒有到那麼誇張辣啦XD

跟醬油拉麵比的話,湯頭還真算是非常濃郁有味道呢  (•‾⌣‾•)

所以肥先生喝完我的湯再吃他自己的瞬間就沒味道了哈哈

料的部分也差不多,不過他的叉燒肉好吃歸好吃,但是非常薄,咬下去有點空虛 (◞‸◟)

哦對了內用的話如果湯喝完了還可以請他加湯哦!! 免費的

(但我吃到後面其實覺得湯頭有點膩,就沒加了)

 

 

 

吃到最後還剩幾口麵實在撐到吃不下XD

我自己倒是覺得麵的部分還OK,只是對我來說原本的份量就已經太飽了 ( ×ω× )

 

 

 

總體來說,若是以這價位來評斷九湯屋拉麵,個人覺得有中上的表現

畢竟口味選擇多,味道也還算好吃,而且可以吃非常飽,CP值算是非常高了

可是如果你自認是個對於拉麵還算挑的人,這家可能不太符合你的高標準

但基隆好吃的拉麵真的是有點兒少 (╥﹏╥)

下次來介紹一家讓我一改對拉麵偏見的店吧 (*´∀`)~♥

 

 

 

 [   店家資訊   ] 

九湯屋日式拉麵

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10號

電話:02-2428321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17:00-21:00

     例假日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基隆 九湯屋
    全站熱搜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