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0901晚上7點 ] 

 

 

 

最近很努力的在記台中的路名 真的好難記啊

所以最常走大條的路比較不怕迷路 (´゚д゚`)

這家店就是在崇德路上偶然被招牌吸引的哈哈

 

看起來是最近新開幕的店欸~ 而且裝潢整個看起來很美 ♥(´∀` )/

 

 

 

店內位置不算多,而且生意很好,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已經七點多了欸!!)

倒是裝潢的感覺很不像咖哩店哈哈 

不過光線很明亮,隨便拍隨便美,很適合拍拍照啊打打卡XD

 

 

 

點餐方式是先選擇一種咖哩 綠咖哩(辣) / 黑咖哩(不辣,可加辣)

再選擇白飯的量 原本是180克,我是覺得吃很飽啦

再看看有沒有要加點配菜 加點區都會幫你放上咖哩盤,小菜區才會另外用碟子裝

 

 

 

還蠻喜歡這種點餐方式的耶!! 可以盡情選擇自己的搭配還有份量 

對於我這種吃東西最愛東挑西撿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哈哈哈 (๑´ڡ`๑)

 

 

 

餐具、湯、飲料(沒拍到)都放在後面這一區

小聲說:整家店好像到處都有康熙字典體(應該是吧) -`д´-

 

 

 

覺得他們的柴魚湯超特別的欸 (ㆆᴗㆆ)

第一次喝到,清清淡淡的可是香氣十足,配上咖哩還蠻清爽的

只是拿這個杯子要小心,因為我一直被燙到 (´c_`)

 

 

 

湯匙和筷子都很可愛,超對我這餐具控的胃 (▰˘◡˘▰)

 

 

 

酥炸金珍菇 $30   

好吃好吃!! 可是份量有點少

 

 

 

蠶寶寶(馬鈴薯泥) $30

我最愛的一道小菜  覺得馬鈴薯超好吃超綿密的,份量也還OK

只是名稱會讓人有點錯愕XD

 

 

 

來看看我的主餐~~~ 除了上面的豬肉漢堡排 $59以外都是原本有的東西哦

漢堡排有嚇到我因為真的很大塊!! 而且很紮實很JUICY,還不錯還不錯

 

 

 

這是肥先生的主餐~

炸蝦 $39 他覺得很普通

沙嗲雞肉串 $29 還不錯,但跟咖哩好像有點不搭哈哈

 

 

 

這是隔兩天我們又再去吃一次拍的XD

嘗試吃了綠咖哩,是有感的辣度,不過我完全不愛椰奶的味道所以無法評論 ╮(╯_╰)╭

但肥先生非常愛!! 超級大推,漢堡排也是他列入必點的項目了哈哈

歐姆蛋 $30 也不錯哦,增加飯的口感

 

 

 

雖然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吃完會確確實實飽到喉嚨的感覺XD

所以第二次去我就很克制的只點基本盤+蠶寶寶了哈哈

蠻喜歡他們家濃稠的咖哩醬汁,但對於我們兩個重口味的人來說,醬汁似乎稍稍不足

不過我們臉皮很薄所以不敢詢問店員可否添加醬汁哈哈哈 (´-ι_-`)

整體來說覺得是家CP值很高的咖哩專賣店 

 

 

 

 [ 店家資訊 ]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カレーライス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0號

電話:04-223550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7:3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