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80115晚上7點 ] 

 

 

 

居然默默的來到2018了 Σ(*゚д゚ノ)ノ  上一篇食記也離太久了吧

開始上班之後有點犯懶,下班之後都只想放空哈哈

 

 

 

今天介紹的這家離我們家走路只要五分鐘,好像是我們在台中最常(唯一?)吃的拉麵店哦哈哈

不過我覺得它的湯頭味道還不錯,而且可以調整麵的硬度和湯頭濃淡呢 ヽ(・×・´)ゞ

(圖片取自粉絲團,若侵權請告知)

價位大概是在120~160左右,也是走個平價路線 

不過小菜的選擇倒是沒很多,對於我這種喜歡吃很多種東西的人來說有點遺憾哈哈

 

 

 

牆上有一幅超帥的圖哈哈

店內位置不多,只有兩張四人桌+吧檯區

 

 

 

聽起來超好吃的口味:盜汗味噌拉麵 (๑¯∀¯๑) 感覺就超暖呼呼的啊

湯頭和麵我都選擇普通,味道就蠻濃厚了哦

小辣我覺得很ok,是屬於微微辣的那種,不太會留下嗆的感覺

份量對我來說也很剛好,不過因為湯太好喝了不小心喝光光整個超撐 -`д´-

 

 

 

肥先生的最愛其實是醬油拉麵,不過菜單上只有醬油豚骨拉麵 (但店門口的牌子有(。ŏ_ŏ))

這個湯頭建議選擇普通,因為濃會太鹹 (之前不聽店員勸阻結果幾乎無法下嚥哈哈)

份量對於男生來說還蠻少的,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捧油也可以加麵哦 ヽ(✿゚▽゚)ノ

 

 

 

在拉麵店吃大腸頭好像有點違和哈哈,雖然沒有到驚艷但還算好吃 ( • ̀ω•́ )

 

 

 

雖然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吃拉麵的關係,對於拉麵的涉獵實在不深哈哈

粋拉麵算是在這個價位有達到水準的表現 

湯頭濃郁好喝,麵條也能夠隨各人喜好調整硬度,只是份量稍少

不過很適合偶爾想解解拉麵饞的我跟肥先生 (๑´ڡ`๑) 推薦給大家哦

 

 

 

 [ 店家資訊 ] 

粋日式拉麵專門店(大連二店)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40號

電話:0989383343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 (週二、每月最後一週的週一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