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開始工作了,很久沒寫文章,整個大生疏欸

只好用閃文來騙騙更新(喂) 雖然有點害羞哈哈 (◍•ᴗ•◍)ゝ

 

 

話說就在今天清晨三四點,睡到正熟的時候,突然被急促的聲音吵醒

撐著渾渾噩噩的意識聽著肥先生到底在說什麼

肥:「你怎麼亂跑!害我到處都找不到你!(氣)」

我:『蛤?∑(ι´Дン)ノ』

肥:「失火了啊~~~~~你不可以亂跑啦!(更氣)」

我:『蛤?∑(ι´Дン)ノ』

肥:「我到處都找不到你!不是說要跟好嗎?」

我:『ㄜ好哦 (|||゚д゚)』

肥:「不可以再亂跑了啦!打手手哦!」

然後真的狠狠的打了我的手背一下!!認真打的那種欸哈哈

整個人都被打醒了,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一邊死抱著我一邊喃喃自語的肥先生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 ゚∀゚) ノ♡

 

 

雖然手真的很痛(哭),但看在即使在夢中失火了也會匆忙趕來救我的份上

只好原諒他了 ┐(´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故事 閃光 夢話
    全站熱搜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