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81216晚上9點20分、20181227晚上9點30分 ] 

 

 

 

之前12月工作超級忙,常常下班到家都八點過後了 (´A`。)

但肥先生還是會等我一起走路去吃晚餐 (超感動!) (他明明是個肚子餓就會超暴怒的人呢!)

有時候走著走著來到漢口路,但時間晚了很多店都關門了

後來偶然發現這家彭記甜不辣居然燈火通明,而且營業時間可是到凌晨兩點欸 (((゚д゚)))

實在是晚歸外食族的綠洲啊 (痛哭流涕)

 

 

 

附上菜單的部分

主要以煎類/麵線/甜不辣為賣點

 

 

 

酥皮大蝦仁煎$60 / 雙蛋酥皮大蝦仁煎$70

因為我不吃蚵仔,所以我們都會點蝦仁煎,他給的蝦子很大隻又很多,超有存在感

雙蛋看起來很澎湃很有氣勢 σ`∀´)σ 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醬也不會偏甜,是我們很喜歡的口味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他的酥皮很~好~吃~~ !!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蝦仁煎 

跟一般吃到那種軟呼呼的麵糊感完全不一樣欸 !! 整個有驚豔到哦 (´▽`ʃ♡ƪ)

 

 

 

雖然甜不辣好像是他們主推的餐點,但我個人起來是略微普通了啦 ヽ(・×・´)ゞ

所以我們第二次就沒特別點了

 

 

 

麵線還不錯,大腸滷得很入味,口感也很剛好

哦對,這個是小碗的份量哦,其實還算蠻多的

 

 

 

炒青菜,空心菜炒得很好吃,$40來說份量還OK

 

 

 

店內有這種豆豉辣椒,覺得很好吃 !! (對醬控的我來說是一個吸引點XD)

香氣十足,尤其是豆豉好好吃啊 (ノ>ω<)ノ

 

 

 

第一次吃到這種脆脆的蝦仁煎真的是蠻特別的,平常吃的原本就已經軟呼呼

吃到最後一直泡著醬更是軟爛成一坨,這種感覺比較偏向半煎半炸的料理方式替整體增加了酥脆口感

調味部分也不太像中南部偏甜的感覺,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是的! 我跟肥先生常會覺得台中食物好甜QQ)

但甜不辣似乎就見仁見智了哈哈

有時候晚下班找不到東西吃,就來漢口路的彭記甜不辣點份蚵仔煎和麵線(記得加豆豉辣椒!!)吧 (*´ω`)人(´ω`*)

 

 

 

 [ 店家資訊 ] 

彭記專業甜不辣&酥皮蚵阿煎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31號

電話:0936891784、0966765766

營業時間:16:00-02:00 (週二公休,雙週休星期二、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