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蟑螂的厭世表情 ༼ ༎ຶ ෴ ༎ຶ༽

 

 

 

話說肥先生跟我交往之後,就越來越不怕蟑螂了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所以就突然不害怕了 (|||゚д゚)

看見蟑螂然後手刀衝向肥先生絕對是我戀愛生涯中女友力最高的時刻了(扶額)

肥先生的男友力大爆發則是在把我會經過的路途上每一隻大蟑螂踢飛的時候 (認真)

 

 

 

不過我們家在養貓之後,蟑螂出現的機率大幅減少

真沒枉費我對他們的把屎把尿啊 (´;ω;`)ヾ(・∀・`)

只是遙想起當年大學時期,兩個人四隻貓住在一間小套房

某天在玩電腦時,突然發現腳邊有黑黑的東西

我:欸欸 ! 這什麼東西啊

肥:恩... 不知道欸... 細細長長的,感覺是什麼蟲嗎 ?

我:欸欸,該不會,該不會是,蟑螂的腳吧 ?

肥:阿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呢怎麼會呢,應該不是吧,應該...

 

後來又玩完電腦準備上床睡覺覺

這個時候、THIS摸門特 !!! 我發現在我們的枕頭邊有蟑螂的屍體 !!! 而且只有一半啊啊啊啊啊啊 ヽ(#`Д´)ノ

另外一半你們把它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 (搖肩膀)

而且為什麼會在床上啊啊啊啊啊哪個才是第一命案現場告訴我啊 ◢▆▅▄▃崩╰(〒皿〒)╯潰▃▄▅▇◣

後來過了好一陣子,我都不再親貓咪了。

 

 

 

另外一個故事,是在今天早上發生的

我的習慣是,出門前半小時起床刷牙+換好衣服,然後窩回被窩再睡一下下

聽到出門鬧鐘響就可以立刻出門了 (◔౪◔) 個人覺得這樣早上騎車精神會比較好哈哈

今天早上正窩進棉被,準備再纏綿一會兒的時候

突然看見肥先生正上方的梁柱有一隻蟑螂 (小小的那種德國蟑螂) 

瞪著它看了好久好久,有點害怕它會不會就這樣掉進肥先生打呼的嘴巴中

我:(搖醒肥先生) 欸欸欸 ! 你看你的正上方有一隻蟑螂欸

肥:(打呼) 蛤 ?? 蛤 ?? 哦哦... 是哦... (打呼)

我:你不怕它等一下就掉進你嘴巴裡嗎 ! 趕快把它打死啦 !  (加重語氣)

肥:恩... 好吧 

然後他就把他的身軀移到我的這一側,然後嘴巴閉緊緊,秒入睡

我也實在不是很想浪費早上睡回籠覺的寶貴時間,往邊邊擠去就開始睡

後來鬧鐘一響,睜開原本可能還會渙散一陣子的眼睛,搜尋到一件事後,突然完全沒有了睡意

不,應該說是,搜尋不到某件事...

那隻蟑螂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我們正上方的天花板消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後來過了好一陣子,我都不再親肥先生了。(不是這樣啊)

 

 

 

所以說,看見蟑螂不是最恐怖的,看見一半的蟑螂或是從天花板消失的比較恐怖。

(ㆆᴗ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日記 蟑螂 貓咪
    全站熱搜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