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90801晚上8點50分 ] 

 

 

 

來台中住了一兩年,常常思索台中的在地小吃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感覺名聲在外的好像都是餐廳比較有名

但後來發現,台中很多人早餐愛吃炒麵豬血湯,宵夜則是爌肉飯 (((゚д゚)))

跟北部真的差蠻多的耶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在靠近精誠路和公益路口,某次在附近散步的時候經過

想說生意也太好,就買來吃吃看,結果超對我跟肥先生的口味欸 (*´∀`)~♥

可能因為不甜吧哈哈哈,看Google評價感覺很多人說太鹹

可是對之前吃慣北部口味的我們來說超合的呀

 

 

 

外帶是紅色單子,內用是綠色單子

右下角有號碼,餐點好了會叫號碼取餐

 

 

 

每次一回過神就會發現排了長長的隊伍 ∑(ι´Дン)ノ

不過他們動作還算快,所以都不會等太久

 

 

 

當下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但是座位還是超滿的

不過我們每次都是外帶,所以不確定如果內用等位子要不要等很久

 

 

 

很喜歡這家店整潔明亮又很開放的環境,檯面也隨時保持乾淨

讓人感覺很注重衛生 ( • ̀ω•́ )

 

 

 

在櫃檯旁邊有提供酸菜和辣菜脯,酸菜有點偏甜,菜脯則是不太辣哈哈

 

 

 

每次一個不小心都會變成這樣一大包 ∑(ι´Дン)ノ

明明我們兩個人吃而已啊啊啊啊啊

 

 

 

炒麵(大) $40

非非非非非非常喜歡他的炒麵 (*´∀`)~♥ 跟台中很多其他店吃起來很不一樣

我個人很偏愛這一家的調味方式,不用加什麼東西就好好吃

外帶回家吃也不太影響口感

而且看起來雖然乾乾的,但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欸,是能夠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直吃的味道哦

 

 

 

(上圖) 爌肉便當 $80 + 荷包蛋 $10

(下圖) 爌肉飯 $65 + 荷包蛋 $10

其實我之前是完全不吃肥肉的,但是吃到他們的爌肉之後我大大大大改觀 ( ♥д♥)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能夠把肥肉做得完全不油膩,真的是入口即化

瘦肉部分也完全不乾,最美味的就是皮+肥肉+瘦肉一起咬下去的瞬間,完全征服我了 ♥(´∀` )人

 

 

 

大腸 $55

還不錯吃,但可能炒麵跟爌肉太驚艷我,所以感覺它沒特別突出 XD

但是是好吃的哦! (๑´ㅂ`๑)

 

 

 

 骨仔肉豬血湯 $45

湯感覺稍稍比較貴,不過肉倒是給很多 (๑´ڡ`๑)

 

 

 

我自己給他們家的爌肉炒麵超超超超高的評價 

因為我本來不吃肥肉,所以吃到讓我完全不覺得噁心的肥肉真的是太驚為天人了 (✪ω✪)

炒麵也很對我跟肥先生的胃,因為目前我們吃到的其他炒麵感覺都要加些醬才會比較好吃

但這家的調味夠鹹哈哈所以我們愛吧 (♡˙︶˙♡)

 

 

 

 [ 同場加映 ] 

[ 西區 ] 台中美食-升龍拉麵 ◆ 巷弄中暖暖的燈籠、暖暖的美味

[ 西區 ] 湘蘭坊 ◆ 牛肉麵麵條有嚼勁、偏愛高麗菜水餃內餡

[ 西區 ] 向上水餃 ◆ 市場內銅板價小吃

 

 

 

 [ 店家資訊 ] 

夜間部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電話:04-2320073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