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下雨了

雖然是基隆不意外

但因為打亂了原本出去購物的行程所以頗sad

好險後來沒雨了

走到學校附近的全聯+五金雜貨行逛逛逛逛逛

 

一買就買好多啊!!!

 

 

 

DSC_0224  

還特別為了這個鍋組買了一個小桌子方便料理XDDD

(感謝肥先生從五金雜貨行扛回家)

 

宵夜時間馬派上用場

今天的宵夜要吃...

奶皇包

可以試試蒸籠了

 

DSC_0225  

記得要先放湯鍋再放蒸籠啊~

我研究超久的 後來被肥先生一語點破 

 

 

 

DSC_0233  

其實我沒概念蒸的話下面的水要放多少

只是想說 避免乾燒 水應該要越多越好

anyway 這次是成功了啦XD

 

 

 

DSC_0228  

然後是今天的主角

以前只有吃過一般般的奶皇包 不知這牌子吃起來如何

 

 

DSC_0234  

蒸籠的大小可以放3顆(彼此都還有空隙唷)

 

 

 

DSC_0236  

大約蒸15分鐘左右就好囉~

跟包裝上寫的時間差不多

DSC_0249  

登登登 成品出爐

 

DSC_0251  

裡面的內餡真是嚇死我的好吃

原來我以前所見識到的奶皇包都是路邊撿來的感覺XDDD

濃郁的奶香 卻一點都不膩

害我在瞬間就吃完我的那一顆了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品嘗皮的部分(喂)

 

 

 

後來又把下面湯鍋的水拿來煮快煮拉麵

(肥:包子吃不飽啊~~)

DSC_0263  

雖然看起來弱弱的但好像比昨天好吃了

越煮越有心得了耶(撥頭髮)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