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0514晚上10點 ] 

 

 

 

這一家魯排骨飯算是廟口裡面唯幾家一吃成主顧到現在都還沒吃膩(或走味)的店 (๑¯∀¯๑)

也算是夜市裡營業到比較晚的便當類主食,有時候晚一點才吃晚餐也會來碰碰運氣

 

記得有一次假日中午來買,排了超超超久

(平常看到排隊人潮就秒放棄的我,可見我多死心塌地愛它)

無聊到觀察起排隊人潮,看起來幾乎八成以上都是在地人

觀光客在後頭擠著經過時都會納悶的觀望:怎麼排那麼多人~? 有那麼好吃嗎~?

但是他們好像也沒有要嘗試看看的意思哈哈哈

當然,身為半個在地人,怎麼可能跟你說這超好吃大家快來排,萬一害我以後要排更久怎麼辦!!!!???? (メ ゚皿゚)メ

(那現在幹嘛說)(因為要離開基隆了哈哈超欠揍)

 

 

 

(神秘的拍照技術)(那燈泡真的好亮啊)

因為好像每次都是外帶,都是點便當,所以我還真不知道便當/飯差在哪裡 (・ε・)

哦對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魯雞腿和魯排骨,其實都是有先炸過再去魯哦!!

吃起來肉汁還是超多超JUICY,而且入味十足 

因為今天只有點一個魯雞腿便當,我們就先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ヽ(✿゚▽゚)ノ

 

 

 

看看這雞腿的色澤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XD)

下面白飯上還有鋪一層酸菜高麗菜,怎麼會那麼match啦!!!

這難道就是我這美食土包子沒吃過的古早味

而且雞腿絕對不乾!! 吸了飽飽的醬汁怎麼可能會乾呢!!

根本誘使人大口扒白飯吧!!

煮到軟爛軟爛的高麗菜香氣也都徹底染到飯和肉上,每一口都好欲罷不能哦 ♡(*´∀`*)人(*´∀`*)♡

不過有時候飯會比較濕比較軟就是了,要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口感囉

 

 

 

今天只買魯雞腿,不過控肉便當和魯排骨便當我都有吃過哦

魯排骨便當我個人比較還好,覺得肉會比較乾一點點 (這邊是跟雞腿比,但還是JUICY的哦!!)

控肉便當我就蠻大推的,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接近入口即化又好吃的控肉了 

連我幾乎不吃肥肉的人都完全OK!! 肥肉瘦肉一起吃超級美味 (●´ω`●)ゞ

下次有買再來補照片囉~

 

 

 

 [   店家資訊   ] 

基隆廟口21號魯排骨飯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廟口21號攤 (奠濟宮門口附近)

可參考基隆旅遊網的地圖 http://tour.klcg.gov.tw/miaokow/default.aspx

營業時間:10:30~01:00 (基隆旅遊網資料,但我印象中好像不一定會開到這麼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