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消費時間:20170514晚上10點 ] 

 

 

 

話說油飯在基隆好像是蠻常見的食物欸

還有大麵炒之類的,蠻多地方都有賣的

每家吃起來都或多或少有些差別,至於在廟口我們幾乎都是吃這家吳記

在非常靠近廟口入口的附近,其實很好找

還有另外一家在愛四路上(跟廟口這條垂直),兩家都是吳記,不過愛四路那家就沒吃過了

 

 

(圖片是愛四路上的吳記)

 

 

 

有趣的是,之前吳記調漲的時候,是愛四路那家先漲,隔了一陣子仁三路這家才漲

讓人很疑惑到底為什麼呢~ ( ˘•ω•˘ ) 如果是同樣的店不是應該一起漲嗎哈哈

而且愛四路那家會比較早收,所以我們都已經習慣吃靠近廟口這家了

(基本上愛四路上的攤販大概晚上11-12點前就會撤光,廟口這條會開比較晚,甚至有些會到早上哦)

 

 

 

基本上內用都蠻多人的(平日也是),所以我們也都是外帶居多

油飯30元、螃蟹羹55元,我自己是覺得漲價後是有點偏貴了啦! 份量不算多 (๑•́ ₃ •̀๑)

 

 

 

(為了拍照又要多洗一個碗 (#`Д´)ノ)

我個人覺得這家油飯口味偏淡一些些 (對不起我是個重口味的女人)

米粒和料的味道是一邊嚼一邊飄出來,還有紅蔥頭的香氣混合著 (๑ • ‿ • ๑ )

我自己是超級愛吃香菇的,油飯裡的香菇超好吃哈哈

 

 

 

燈燈 來了!!  醬料主義的我超推崇的甜辣醬 ヾ(* ॑꒳ ॑* )ノ

配上他們家的油飯真的超好吃  我幾乎都是一口油飯上都要淋滿醬這樣哈哈

但是肥先生就非常討厭淋醬吃 (不解哈哈)

所以還是不要衝動先試吃有醬的油飯看看合不合胃口吧 (●´ω`●)ゞ

 

今天沒有買螃蟹羹,其實平常也很少買啦因為蠻貴的哈哈

不過裡面料頗實在的!! 螃蟹肉是一大塊的那種,絕對有感可以大口咬

份量真的是不多,我自己應該一份油飯+螃蟹羹可以輕鬆吃完,所以大家吃完可以再去逛逛廟口其他地方哦 (*´∀`)~♥

 

 

 

 [   店家資訊   ] 

吳記螃蟹羹、油飯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廟口5號攤 (廟口夜市入口附近)

可參考基隆旅遊網的地圖 http://tour.klcg.gov.tw/miaokow/default.aspx

營業時間:08:00~01:30 (有時候油飯賣很快太晚去可能沒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