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意識到來台中生活已經滿一年了欸 (((゚д゚))) 時間真的過超級快

而且發現很多習慣已經默默被同化了真恐怖

但還是會有某些時刻覺得 「天啊!臺中人為什麼要這樣! 」XD

接下來就想到什麼聊什麼,純屬閒聊純屬閒聊純屬閒聊,千萬不要太認真嘿 (●´ω`●)ゞ

 

 

  天氣

天氣應該是我想離開基隆的最重要原因 -`д´- 一年下兩百多天的雨到底有誰受的了!!!!!到底!!!!!

所以想搬到一個雨下得比基隆少的地方 (標準會不會太低XD)(好像全台灣也只有蘇澳不符合條件)

臺中的天氣真的比基隆好太多,光是冬天不太下雨就大勝了 (`・ω・´)

只是空汙真的很有感...... 只能說一體兩面吧(嘆)

 

 

 

  飲食

臺中餐廳超級多,好吃的也不錯多,只是有時候也會有吃不習慣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台中很多食物也偏甜,只是臺中人都不這樣認為 XD 

炒麵+豬血湯當早餐我也還是無法 (|||゚д゚) 但是豬血湯當午餐我還蠻愛的哈哈

我完全對不到東泉辣椒醬的頻率 (´・_・`) 吃起來就只是甜而已啊嗚嗚

臺中的燒肉店為什麼很多都要附雞湯? 實在是很困惑 

可能我的口味還是比較偏北部吧哈哈 (´c_`) 所以固定都會回基隆補充一下美食能量

不過臺中的飲料店選擇超多,而且都很有特色又好喝,實在是太罪惡了 ♥(´∀` )人

 

 

 

  交通

交通是我最不滿意的一件事了吧 (◞‸◟) 不管騎車開車都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紅燈右轉了!!! 不要再提早起步了!!! 不要再搶快左轉了!!!

幾乎每天上下班途中都會看到一場車禍/擦撞  (☍﹏⁰) 實在是心驚驚

然後假日的台中車潮真的很嚇人,不知道是交通規劃的問題還是觀光客實在太多了

 

 

 

想到的目前就這樣 (❛◡❛✿) 之後有什麼感觸再新增哈哈

有沒有臺中人或是來台中生活的外地人要一起來討論呢~~~ ヾ(*´∀ ˋ*)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中 生活 日記
    全站熱搜

    檸檬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